close
原本不想這麼早拆這隻睫毛膏的說~~羞
可是有網友想看看試用結果
所以就在某一天晚上狠下心給他拆開來用了




這支是上次跟老媽去小屈敗家的戰利品
特價三百多~挺划算的~~
後來才知道10/10還有打九折~~嘖
太早買了




上面標榜著含有膠原蛋白配方
所以一刷~就可以根根濃厚豐密喔




這個刷頭其實挺大的
大概是我現在所有睫毛膏裡最大的一個吧!!!






真的是素眼照~~
連底妝都沒畫了~~
還有衛生紙的棉絮喔︿( ̄︶ ̄)︿





然後用睫毛夾夾過~~~
我的眼睛好多血絲阿~~~(掩面)






這個是上一層的效果
好像沒有像他講的那麼濃密啦~~~
但真的是根根分明不糾結
不過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有上睫毛膏






刷頭大就是很容易沾上眼皮XDDD
這也是上一層的效果
這樣看起來其實我的睫毛也算濃ㄟXDDD(應該吧!)






各個角度照起來的樣子




這眼是沒有上睫毛膏的樣子




上了兩層~~其實就有濃密的樣子了
不過我的技術不大好
有糾結的樣子





好黑好濃喔XDDD





跟另一眼比起來有很大的差別了




這是上三層的樣子~~
連下睫毛都上了
不過我反而不喜歡這個樣子
我喜歡比較自然而有精神的睫毛




自拍睫毛好難對焦>"""<





為了測試他暈不暈
我還特地在上下眼皮都上了乳液
然後用吹風機吹~~猛眨眼
經過了四個小時
是沒有暈開啦~~
只是變成屑屑了XDDDD
而且睫毛很明顯的就塌掉了
沒有捲翹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好不好卸了
基本上不暈不燻我覺得是基本上我挑選的原則
可是如果太難卸我也不考慮
市面上的產品百百種
我沒有必要選個虐待自己眼睛的吧XDDD

我用的是O'REAL的眼唇卸妝液
大概敷個三十秒就會是上面那張照片的樣子
然後輕輕的往下擦個兩三次~大概就可以卸乾淨了






這是我隔天上台北的眼妝
擦了兩層的效果
我是早上七點多畫的妝
回到家後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
忘了拍(因為太累了XDDD  當天來回台北真是折騰)
不過我有稍微看一下
我的睫毛是還很完整的
沒有暈開的現象
不過還是一樣~會有睫毛塌下去的現象


心得:
沒有像說明上面寫的一層就可以很濃密
(電視廣告看看就好)
不過擦兩層就可以有其他睫毛膏上三層的效果
不暈不燻~捲翹持久力不好
算是好卸除的睫毛膏
下次可能會搭配纖長睫毛膏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