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照片太多
字數太多XDD
所以拆成兩篇啦~~
剛好室內室外各一篇



憂愁小生屋



我最愛的父子!!



做作的爸爸在跟小孩說那是什麼植物~~
結果爸爸說:這是綠草(廢話= =)



我好愛你的笑容~~寶貝



沒想到你也開始會走遠目路線了(遠目))



又是可愛的NG照



看我騎鹿好帥氣~~~駕!!!!!!!




媽媽在跟嗚嗚說~~這是水~~裡面有魚



我的兩個寶貝



小孩是拿來遮媽媽雙下巴的最好利器(誤))



一起遙望遠方吧!!!



嗚嗚出乎我意外的不怕草地



小小神農氏在這張照片的下一個動作就是拔草吃 = =



好憂鬱  >///////<



好憂鬱的留口水 XDDDD



又在逗孩子的把拔





接下來是帥氣的墨鏡時間
感謝阿彬把拔送的帥氣墨鏡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
也許過陣子~~這個孩子就會放開我的手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這個可以牽你小手的每個時光





把拔又在搞笑了  XDDD



這位把拔~你比讚的意思是~~~要再買一副給你兒子嘛??



小孩看起來很樂阿XDD



我可愛的寶貝



第一次坐搖搖馬
這表情是在說: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嗎?


第一次坐翹翹板





第一次坐溜滑梯
也順便換裝了XDD



有點怕怕的小孩






不要怕~~把拔會保護你







小孩就是這樣憨憨呆呆的可愛





你吃手手的樣子也好可愛(傻媽媽MODE ON)))





換頂帽子繼續拍!!!




一起嘟嘟嘴XDDD



又到了點心時間!!



要喝水水喔!!



星星餅好好吃~~咬



我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幸福胖吧 XDDD




以後我們就常常來隔壁公園散步吧!!



繼續拍下去!!!



其實少爺吃手手的暗號就是
我想睡覺了XDDD



接下來就是長官最希望的坐肩膀系列



我自己也最喜歡這系列



三個人的互動都好有趣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少爺真的累了XDDD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回家收拾行李回高雄
結果沒多久就看到一個孩子呈現這狀態 XDDD




真的很睏齁!!!


謝謝葉大哥三小時的拍攝

下次有空再來找我們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