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VW後其實改變了我很大

我認識了一群又一群的好姊妹

也了解了料理的不同世界!!

有介紹料理用具跟一起敗家的好姊妹

有賢慧到彼此分享烘焙烹飪的好姊妹

現在的我真難想像有天我會成為賢妻XDDD


這陣子因為上班心情煩躁

結果就在某一天極度煩躁又腦波衰弱下就訂下了這台烤箱(掩面

換了這台大一點的烤箱八百元有找

可是看起來就厲害很多~我原本的小烤箱就先待在冰箱上面休息


今天大樓團體普渡

下午又要拜拜又要燒紙錢快要熱死我了

所以今天晚上不煮飯~叫長官自己去買外食

今天的黑暗料理廚房實驗室做的是上次ANNIE大美女有分享的蘋果紅茶蛋糕
不過因為我的奶油只剩下50g

所以我份量只有ANNIE上面的三分之二

剛好可以烤一個六吋蛋糕跟一個LC小陶鍋的份量

這個是烤20分鐘的樣子


經過30分鐘的等待~~蛋糕準備出爐了!!!


六吋蛋糕烤好的樣子


倒扣冷卻中


我跟長官還有嗚嗚就先一起分享這個小LC陶鍋的蛋糕

感謝小本媽上次去特賣會幫我扛了這個薰衣草紫色小鍋

我有認真給他用下去喔~~啾咪






媽呀~~~我真的林賢慧阿我

第一次就成功~~看起來好可愛好迷你






當然要來個斷面秀!!!


今日評語(借一下NADIA的翻譯機)


我:腦公~~今天蛋糕好吃嘛???

長官:恩~~好吃~~

(翻譯機:媽呀~~~我怎麼這麼好命娶到這麼賢慧的一個腦婆!!!)


我:嗚嗚,好吃嘛?

嗚嗚:如鯊魚一般圍繞在媽媽身邊張嘴

(翻譯機:馬麻~~你真的好棒棒~第一名!!(比食指)


結論:我真是太賢慧了我(撥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