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嗚嗚魏呵呵歐北造
帶著魏嗚嗚魏呵呵到處吃喝玩樂的地方媽媽 合作邀約:annlin0531@gmail.com

目前分類:老目歐北共 (5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沒啥特別的事情

就是一整個發懶


某一天跟長官去了位在新營的麵食館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生活就是忙,超忙
自從風災後
我們的話務量大增
多到連我自己都要下去接電話
之前一天不到一百
這幾天都到達三四百通的量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一輩子總會有些遺憾
這幾天不知為何的
腦裡出現了一個遺憾

我曾錯過了很多
錯過學業、錯過愛情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帶了這群小朋友
現在讓我很頭大的是班表
我今天排了一整天還在想死中....

為啥這班很難排?
因為以下幾點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常用暱稱的英文寫法 按照順序啊
  • 請輸入密碼:
先說....
這裡的小鳥是真的小鳥
不是我肚子這個裡面的~~(我這胎不想有小鳥的)

結婚後

在長官家坐完了"婆家監"後......

回到了家裡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沒想到我這部落格這麼快就破10萬了...
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所以尋找十萬得主

跟大多人的遊戲規則一樣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是最近新聞在報導的台灣人入圍"全世界最爽的工作"
需要大家一起投票支持他!!

http://www.islandreefjob.com/#/Clare

輸入EMAIL  然後CHECK你的信箱  確定你有投票

為台灣人爭光呀~~
~~~~~~~~~~~~~~~~~~新聞報導~~~~~~~~~~~~~~~~~~~~~~~~~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剩下25天就要當人妻去了...
問我緊張嘛
當然....
但更想要快點結束這一切...
開始另一段未知的「冒險」!
回到家忙著當女工...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其實我本人非常的粗魯
基本上除了嫖不會
喝酒.打牌我樣樣都會XD
連髒話都比長官來的常講....

也許是因為這個性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現在正往台北的路上
高速公路上用無線網卡的上網速度還蠻快的
可惜不能太久
不然連號稱不暈車的我也暈了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8.11.08在喜來登
我見證了這段美麗的愛情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想我是很幸運的
除了長官
我還有一大群的好友
也有個很讚的兄弟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回家看到一個誠品來的小包裹...
心想~~€我應該沒有買啥東西吧
看到寄件人..
是台北的安柏姐寄來的(註)
迫不及待拆禮物了....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大伯的大喜之日
身為收銀小姐.攝影師.新郎秘書的我很忙



今天穿的還是訂婚小洋裝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早上起來
拿起休機很久的F10
隨手拍拍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這blog我一向不愛報憂
因為我相信快樂的地方會帶來更多的快樂


最近家裡出了很多事
心煩的事很多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 Aug 07 Thu 2008 23:22
  • 幸福



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是因為我的家庭很富裕嗎?
是因為我的另一半很有錢嗎?
是我的生活很順遂嗎?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Aug 04 Mon 2008 23:32
  • 慶祝

我今天很開心
非常的開心
開心到不喝酒不行
今天一定要喝純酒啦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等等一點準備出門開會去
今天又心血來潮化妝了
而且把眼尾眼線拉的比平常還要長
根本變成妖了...噗
要是再畫上下眼線把眼睛框起來
我老目應該不會讓我出門吧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2 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