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饅頭熊與夏洛特大喜之日
中間手想當然爾也找到機會聚會一番
於是南部幫的就殺上台北啦


話不多說~~出菜了



按照菜單貼照片啦~~
如果我都有拍的話



吉日包生貴子好(原汁鮑魚和風漬)




美好姻緣連鸞鳳(海皇元貝魚翅盅)




花好慶喜月常圓(椰絲花生炸湯圓)




喜慶紅袍賀新春(威風八面鱈場蟹)
這道的菜名是年菜沿用的嗎???




雙龍吐珠映雙輝(醉臥戲蝦魚中寶)




燕爾新春諧魚水(生猛蔥油海鰈魚)



情投意合掌飄香(碧綠虎掌花膠筒)
明明是豬腳筋阿~~ㄎ ㄎ
不過好吃



花開並蒂喜連枝(韓菘頂湯雁鴨煲)
這道是我最不喜歡的
湯的味道太重




緣定三生好姻緣(御品北菇扒婆參)
我不愛吃海參
所以無從下結論



比翼雙飛慶良緣(歐式焗烤海鮮塔)
我個人也挺愛這道的
不過塔皮烤的太酥~
一拿起來就碎了




甜蜜幸福永同心(Haagen-Dazs冰淇淋)
看到這道大家都歡呼了
不管能不能吃冰的
吃了再說



羅曼蒂克的誘惑(雅悅精緻細美點)
我只能說~~失敗


以上~~是今日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