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像我們這麼囂張的人還真的是少見
去到人家餐廳沒有點菜就算了
還買了兩大鍋的鍋底去煮
還要麻煩阿姨幫我們洗菜加鍋底
重要的是~~啤酒跟飲料是喝免驚的
套句最近很夯的一句話
"真是太超過了~~"

不囉唆...
準備上菜了



紅紅的鍋底一定要的
4人份的鍋底讓大家快要陣亡



白鍋
捧場率跟紅鍋可是差了一大截
看來大家還是愛重口味阿...



小開家招待的醃蜆仔



還有滷豆干



火鍋的好朋友----金針菇



青菜底加啦....



羅小開加碼的袖珍菇



丟進去咕嚕咕嚕煮啦.....



滿滿的一桌料
9個人幾乎陣亡


不過因為今天羅小開家的餐廳有一攤大的
所以主角去忙到了快兩點才上來跟我們一起吃



小開就是小開
一坐下馬上又加碼一盤生魚片
不得不ㄜ樂一下今天的鮭魚
真的是爆好吃的



還有一盤新鮮的蝦子....


一群兄弟吃東西喝酒真的是太開心了
重點是有大八卦可以聽
這頓飯吃的值得阿~~~~~


不過兄弟就是兄弟
明年我的婚禮已經摩拳擦掌了...
咩的~~大家都會遇到~~
不要下手太重阿!!!


因為有事我們先走
不過看到那一桌~~
我想晚上跟消夜各來一攤都綽綽有餘了吧
辛苦了長官
我一上車就睡到九如交流道了...ㄎㄎ


ps.我的酒量果然退步了
喝了一瓶多玻璃瓶的台啤就飄飄然了....

不過隔天我跟長官去全聯買東西
經過酒區時我竟然講了一句鬼話
"唉~~~好久沒喝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