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婆家
都會經過陶板屋
跟長官念了幾回
決定今天去享受一下囉....


前菜:我們兩個一致覺得不錯

長官點的海鮮水果沙拉
甜甜的水果
沾上酸酸的sauce很配




大根野菜海鮮盅
海鮮吃起來是挺新鮮的
他的沾醬我吃不大出來
不過很好吃
可惜大根不夠軟...



前菜
烤杏鮑菇
這一道好吃!!
杏鮑菇烤的很香
加上一點點的辣味
很棒



不過前菜吃完後的下一道菜有點慢
所以我跟長官玩了一次bingo
當然是由我獲勝啦!!



繼續上菜了..

也獲得我跟長官的極大好評
兩種湯頭都很好喝


長官點的香蟹海鮮濃湯
有濃濃的海鮮味
真想學起來


我點的竹笙牛腩湯



再來是被我們兩個認為不怎麼樣的飯糰

長官點的櫻花蝦絲瓜蒸飯
容器比食物來的優


吃到後來有點膩的培根炸飯糰



非常開胃的桑椹醋汁
我喝了好幾杯
他做的有點雪泥的感覺~~很讚



終於~~上了主菜了
再不來我快要吃飽了呢!!

長官點的陶板原塊牛肉七分熟
恰到好處的口感
沾上一點胡椒醬
味蕾有稍稍的感到幸福


看看這機車的表情就知道有多讚了



我點的海陸雙拼
花枝略嫌太硬
魚肉好吃~~可惜我吃太撐了
第二塊入口後就不那麼美味了
豬排煎的剛好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那塊地瓜




我倒是挺愛他的甜點的
可能因為我不常吃這類
所以這類幾乎很少會被我嫌差的

長官點的藍梅起司派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的手指餅干


我點的焦糖蘋果塔
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吃



最後來兩杯我們覺得沒有啥特色的水果茶做為結尾吧...



謝謝長官今天陪我吃香喝辣的
雖然可能會讓辛苦一週的成果毀了
可是還是很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