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的男主角要抵達現場了
一行人在樓下等著迎接長官的到來



唷喔.....男主角終於要出現了!!



表弟把新郎請下車



長官今天狀況滿點喔



迎娶部隊準備進電梯



還笑~~等等要闖關囉



阿某ㄟ....哇來阿喔!!!



關主出現了
要先過三關才能帶走人阿



媒人跟阿木開始交換信物
交換圓仔...砲城這些東西



有點坐立難安的長官




等著看好戲的一行人



其實很想衝出去看好戲的人



第一關
當然要來個基本體能!!!
九十九下的伏地挺身對長官來說應該是小CASE吧!!



先熱身一下




果然是我們具有強健體魄的國軍
這幾下伏地挺身是難不倒的



雖然知道長官一個人做99下也OK
但因為時間的緊迫
所以放寬親友團也一起協助
總數九十九下就算過關
不過....我說那個拿著DV在錄影的新郎是怎麼回事 = =



第二關
請迎娶部隊湊個1688的紅包吧



1600很快的就湊出來了!!!



剩下的88塊呢?
快湊快湊



最後由叛徒老弟衝回房間
拿出零錢換給長官
順便補上一句
「快點帶走!!」



丈母娘看的很樂阿!!!



終於湊到1688!!!
PASS





第三關也是最簡單的啦
就來段花朵舞來娛樂一下岳父岳母吧!!



長官馬上很識相的跳起舞來
看看大家的笑容
現場好熱鬧阿



看來岳父也有被娛樂到
所以第三關....PASS!!!



長官:阿某ㄟ阿....我終於牽到你的手了
安:辛苦辛苦~~終於見面了啊!!!



阿某ㄟ....我過三關來把你帶回家了!!!!


請大家為長官鼓掌叫好吧XDDD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