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一個多小時後...
在車上用手機打MSN打到快抽筋後
我們終於到達長官家了



長官的表弟請我下車
當然一定也要有紅包的啦!!!



進門前一定要有這個很傳統又有趣的踩瓦片阿




上樓準備到我們的新房了



趕在時辰前進房
GOOD!!!!



呼!!!終於掀頭紗了
雖然只有薄薄的一層紗
可是還真的是他咩咩的熱



掀開後一定要啾一下啦



我看到很多都是新娘新郎互相餵圓仔
不過我跟長官是由媒人小舅媽餵的



我的表弟探房舅在踩床的四角
不過據這位專業探房舅的說法
應該是他要先進來新房滾一滾或踩一踩床角後
我們才能進來
聽到順序一整個弄錯
我們狂笑不止
那就將錯就錯啦!!!



再來是我帶來的帶路雞
不過後來我娘說這個也帶錯了XDD
這個應該是歸寧時我回家後才要帶的
反正都錯那麼多了
不差這一樣了啦!!!!



開始合照時間
正襟危坐一下




果然不正經的人是撐不久的
馬上開始搞笑



親友合照時間



完成進房的儀式後
下樓跟家裡的觀世音菩薩拜拜後
我又上樓
而其他的親友們就先去用餐了



葉大哥吃飽後先回了長官家
幫我拍了白紗的全身照後
他就先休息去啦


而我們也休息一番
準備晚上的宴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