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斡旋房子後~
想當然會開始思考房子要做些什麼
買些什麼
大概最先決定的就是洗衣機吧XDDDD



最先決定購買的是這一台國際牌的斜取式滾筒洗衣機(型號:NA-V158RDH
這個是某人為了他老婆洗衣服方便堅持買的 XDDD
後來看了人家介紹的評語也都不錯
就咬牙決定下手了~
不然同樣容量的直立式洗衣機只要一半的價錢呢!!!


我本來是想說去燦坤這種3C量販店購買
可是我家老北以前是大同大同國貨好的員工
他的建議是~
家電就統一在同一家電器行購買
而且最好是找專牌的
因為後續維修真的有差~~~
所以我們就決定統一在國際牌購買家電囉!!!!


接下來是其他已經決定購買的家電




電視部分在客廳我們買了42吋的 TH-L42B12W



主臥的部份我們買了26吋的 TH-L26K10W



冷氣的部份主臥後來決定要用分離式
把主機放在廚房外面那個陽台上
所以最後決定買一對一分離式
加上臭小子一開始可能會跟我們一起睡
所以就買了他們現在主打這款有空氣清淨功能的 CS-E32CA2




客廳的部分我們就直接裝窗型了
目前的預算只能裝兩台冷氣~
其他兩間房間就等以後再說了 XDDDD
目前安裝的是這台窗型冷氣-右吹系列 CW-A45S2



冰箱的部份原本是看這一台
結果某一天我家阿木說四阿姨要贊助電冰箱
本來想說那就給阿姨買就好
後來阿姨說我們買了之後再跟他說價錢就好
所以後來看了這台 NR-C471H
謝謝四阿姨的贊助 



為了家裡講電話方便
也決定買無線電話
就一起在這購入了這可愛造型的 DECT-TG1系列


以上是已經下訂單的部份
下面是預定購買的廚房小家電
其實我沒有品牌喜好
就是單純只要牌子夠大,可以塞的進去電器櫃就好XDDD



比起電子鍋
我更愛使用電鍋
說到電鍋當然就是要大同大同國貨好阿XDDD
朋友們都說要買就買10人份以上的
所以預定購入這台從內而外都是不鏽鋼的11人份 TAC-11K-F
(ps.感謝LULU表妹包啦)


烤箱的部份是JENNY說要包起來XDD
感謝親愛的JENNY啦
就是這款大同的 TOT-800J




這個微波爐就真的是為了電器櫃買的XDDD
因為他只有30CM 深
所以就決定買這台純微波型微波爐 (RE-1002SM)



因為我的廚房沒有做吊櫃
所以我決定買這種烘碗機
一來是因為移動方便
二來是因為他有紫外光以後可以消毒小子的奶瓶!!
不過現在預定買的是三層的聲寶三層紫外線烘碗機(KB-GD65U)
還在考慮要買三層還是四層的
可是下面就是這個就要放在碗盤櫃的上方
好像不需要買到四層那麼大=..=


以上就是我們的家電部分
目前單就家電部分預計花費17萬~~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