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收到試用的MAIL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女人我最大裡TONY老師研發的「iPure玫瑰護髮香噴霧」



外包裝還是一樣維持簡單的風格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小瓶很多


看了一下容量只有35ML
不過這樣的大小剛好可以放包包到處帶



我還挺喜歡他這個玫瑰花的圖案
超可愛的

主要功能就是消除頭髮的異味還有維持頭髮的柔順
例如大熱天在外面行動多少總是會有汗味
或是去吃燒烤時頭髮難免會沾上肉香味(?)
這時就可以拿出來噴一噴
玫瑰香味就可以讓你頭髮恢復香噴噴的女人味

而且他還有保溼順髮的功能
當頭髮太乾燥時距離頭髮15-20CM噴個幾下梳一梳
頭髮就可以恢復亮澤了




我的髮尾因為還有之前結婚的染髮加上之前去燙了離子燙
所以髮尾又乾又容易打結
左邊是還沒使用有點毛躁的樣子
右邊是使用後濕潤的樣子
不過噴了兩下後真的輕輕鬆鬆就可以把髮尾梳開了
這點我覺得挺棒的



可能因我去燙離子燙
所以噴在頭上好像效果差別不大XDD
因為看起來都會亮亮的
不過就是比較柔順而已


以上!簡單做個分享啦

購買處及介紹網頁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ipure/001/index.htm?from=menu_ip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