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

是我娘的生日~~因為撿到噗妹妹時~~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是這時候生的

就讓她們一起慶生了
















來張壽星的照片~~

一樣的小貓臉~一點都看不出已經是個五歲的孩子

一樣的偷偷摸摸

一樣的不親人 = =

所以人家要說貓要從小養才會親人

我都會忍不住說~~喵的!這隻是我從小奶大的

最不親人的就是他

但即便如此

他還是我唯一的小女兒


]

接下來是一樣帥氣的大哥哥球球








然後是從小不點養成好大一點的二哥胖點點

可以跟我說你脖子上那圈跟雪人一樣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打死不肯跟嗚嗚弟弟玩得三隻貓

看到逗貓棒很驚訝的小孩

 



話說貓跟小孩都是很奇妙的動物

每次打開了貓房

貓總是快速的往客廳衝出來

小孩總是快速的往貓房衝進去

你們有沒有那麼喜歡對方的空間啊

 

不過還是祝我可愛的小女兒生日快樂喔

在兩年你就可以上小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