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這天我披上了白紗

從此我的世界從我變成了我們

三年經過了~~感謝你容忍包容我的任性

陪我走過婚姻上及當媽媽的不適應

隨著時間流逝~縱使你大部分時間不在我的身邊

對你的愛與依賴卻越來越深

你問我怎麼知道我的愛越來越多

因為當我們的寶貝在入睡後

我總是看著以前的影片

聽著你的聲音~然後嘴角還是不自覺得上揚

原來~愛一直都沒有因為時間與距離而減少












2012.03.26

我們身份證的配偶欄在三年前這天多了彼此的名字

所以我特別挑了這天來為我們一家做紀錄

即使今天的主角還是這個不受控制的小子

但他是我們幸福的最佳證明

因為幸福~所以多了他

因為多了他~所以更幸福




親愛的寶貝老公

謝謝你給我這幸福的三年~

未來~我們還有更多的三年要一起牽手度過

三週年快樂~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