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嗚嗚魏呵呵歐北造
帶著魏嗚嗚魏呵呵到處吃喝玩樂的地方媽媽 合作邀約:annlin0531@gmail.com

29512240_1979963232253759_1094216960658141964_n.jpg

這是一家我知道很久

可愛的老闆跟闆娘我也認識很久

但始終沒有在新營遇過的漫活雞蛋糕.......

因為他們粉專這張Q版圖我太喜歡了

所以借圖來當本文封面 XDDD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問我
  • 請輸入密碼:

IMG20200429144259.jpg

是的~~又是包子饅頭系列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新營在地廣為人知的希味工房

也是我家偶爾會報到的店

家有小學生的話

真的非常需要在冷凍庫隨時準備一些包子饅頭的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jpg

前陣子去柳營區農會買了好吃的芋見月光米

https://annlinwei.pixnet.net/blog/post/68842291

當然

一定要做個下飯的料理來搭配啦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200430104950.jpg

每次出門~

要帶上一組清潔保養品真的是一件麻煩事

洗面乳、沐浴乳跟洗髮精常常要是一個沒蓋好

就是「喳喳滴」~然後糊的整個袋子都是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200427121614.jpg

小食了了--非常有趣的店名

所以很直覺的想接上大胃必佳 XDD

 

其實他就是之前在新民國小附近的巷弄。和風洋食

https://www.facebook.com/weiwuwuherher/posts/2185583265003962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1_mh1588251385130.jpg

你愛喝茶嘛

你愛吃手工餅乾嘛?

 

今天我們來吃手工餅乾配上一杯自己泡的高山茶吧!!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_mh1588160120469.jpg

小姐學會騎車後

開始騎上癮了

繼上次去日月潭騎車

兩小又吵著要去騎車

但我家只有一台折疊腳踏車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_mh1588089908697.jpg

近日

鹽水開了一家「深嵐色親子空間」

應該是我在大新營到過最大間的親子餐廳

以後朋友來找我

不用跑到市區就能有親子餐廳可以大人好好吃飯,小孩好好放電了!!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20200416144516_mh1587971791597.jpg

小紅堂牛肉麵---老闆之前在屏東知名麵店"回香牛肉麵店"精進廚藝

如今

身為新營女婿的他

帶了妻子回鄉

要讓大家品嚐牛肉麵的美味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