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嗚嗚魏呵呵歐北造
帶著魏嗚嗚魏呵呵到處吃喝玩樂的地方媽媽 合作邀約:annlin0531@gmail.com

page_(1)_mh1589330301327.jpg

這是二訪努逗了

上次來已經一年多前

 

前陣子逛到努逗粉絲頁

發現他們重新裝修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_(2)_mh1589446592987.jpg

前兩週又有事到了市區一趟

所以中午又要跟朋友午餐約會啦!!

 

這次朋友帶我來這家位在安平一家24小食健身中心對面的燕麥吧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燕麥還真是猶豫該不該建議換餐廳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200511122323-1.jpg

上週跟著長官去到小南海散步後

因為天氣好熱又好餓

決定找個有冷氣的地方用餐

回新營的路上

想到之前小美阿姨在新營美食地圖社團分享頂好水餃麵館的食記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前陣子嘗試過  Lovefu 樂眠無光床墊

睡眠品質挺好的

這陣子因為枕頭已經睡塌了

長官就說不然就買顆樂眠枕來當生日禮物吧!!

趁著前陣子的母親節檔期就給他入手啦!!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t2020_05_14_17_03_23_mh1589447099479.jpg

來到鳳山~

賣小肉圓的店家有好幾家

不知道大家都會去吃哪家呢?

我跟長官最常去的就是瑞竹老店肉圓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_(3)_mh1589447252552.jpg

會來吃喜得的開端

是因為上次捐血收到一張兌換券

照片上的招牌三明治看起來好好吃

某天結束活動已經12點多

就決定到喜得報到了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200510175142.jpg

無法去泰國

就來嘗試泰國媽媽的拿手料理吧!!

從在新營市場沒吃到的遺憾

到老闆後來利用休假期間的餐盒到你家

https://www.facebook.com/weiwuwuherher/posts/2563085970587021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你今天喝水了嗎?

人體約有百分之七十為水

因為水分在人體是很重要的成份

 

喝好水比喝很多水來的重要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200501094537_05.jpg

五月初跟著新營美食地圖的前輩們去拜訪區長

拜訪後一群人來到了中正路上

原本在台電公司旁的豆菜麵吃早餐

 

🚩  中正路原台電旁 豆菜麵
🏠  住址: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110-5號
⏰  營業時間: 05:30~12:30  (售完為止)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最近宅在家

可以煮的料理已經重複到小孩唉唉叫.....(捏大腿

還好

冷凍庫最近出現了宏品食鮮的梅花烤排跟鹹豬肉

讓兩小搶食搶到老北老娘沒得吃

文章標籤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